岳青岚

剑三,刀乱,fgo,ac,婉拒光毛。肖战粉及其蒸煮本人给爷死,虾爬子请自行取关不要死在我家门口,谢谢

【刺客信条】完美同步(阅读体)序章

当各位导师们以为自己已经成为人生赢家走上巅峰、或者准备踏上一条严肃的不归路、或者正在做梦未来的美好生活的时候

突然地,他们就被金苹果传送到了一个纯白房间里,在圆桌旁边观看自己和别人的人生,而且有些人看的是剧透?

此时此刻亚诺很羡慕艾莉斯,因为这个空间不许圣殿进来,所以她看不到这些,那为什么我就得一边被师父骂一边让别人看我黑历史啊!

恭喜你亚诺,你不是一个人,康纳也是这么想的,为什么父亲可以不进来?不过待会他就该庆幸父亲进不来了


突发脑洞,更新随缘,想法奇葩,文笔垃圾

CP基本跟着原著走,但是我会往里加我吃的CP的戏份,初步定为AE、茄面、CA、拿诺、HS、鲢鳕、油炸玫瑰、阿列八爷,以上全部不逆

带邵云、艾芙琳和阿德玩,会有不可避免的剧透,想自己体验游戏的人酌情观看

评论(1)

热度(1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