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青岚

剑三,刀乱,fgo,ac,婉拒光毛。肖战粉及其蒸煮本人给爷死,虾爬子请自行取关不要死在我家门口,谢谢

回家之后发现我爸爸和我儿子把我老婆(男)给日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真傻,真的,”海参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我要娶鳕鱼,他会改姓肯威;我忘了我爸爸我儿子也姓肯威。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准备好戒指,叫我的鳕鱼去门口等我。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办公室里批文件,派任务。文件批完了,要人去出任务。我叫鳕鱼,没有应,出去门口看,只见武器掉在地上,没有我的鳕鱼了。他是不到别家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要小李子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我家里,看见门口丢着他的气步枪。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肯威了。再进去;他果然赤裸着躺在床上,身上趴着我爸爸和我儿子,手上还紧紧的捏着那只戒指呢……”他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评论(13)

热度(1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