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青岚

剑三,刀乱,fgo,ac,婉拒光毛。肖战粉及其蒸煮本人给爷死,虾爬子请自行取关不要死在我家门口,谢谢

【刺客信条】完美同步(阅读体)序列一.01

本文设定,随时更新,建议观看


这是一片纯白色的房间,房间内除了一张很大的圆桌和外面的一排椅子之外什么都没有,突然间,椅子上出现了一个个身影。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刚刚杀死了自己的导师阿尔莫林,正和赶来的马利克看着金苹果上的投影疑惑不解,突然之间白光大作,刺得人不得不闭上眼睛,等阿泰尔再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已经坐在了一张圆桌旁,旁边坐着的是马利克,其他的椅子都空着,他心里一惊,正打算和马利克说些什么,之间白光一闪,身边的椅子上出现了一个人。

年轻的新生刺客艾吉奥·奥迪托雷,刚在好友达芬奇的帮助下装备了袖箭并用它杀死了一个卫兵,达芬奇一边说着“以后有类似的卷轴你都可以拿给我”的时候,刺眼的白光闪过,再睁开眼,两人已经坐在了一个奇怪的白色房间里,旁边还有两个穿着白袍的男人,正用严厉的眼神瞪着他们。

从莫霍克村落里来到北美殖民的年轻小伙拉顿哈给顿,正陷入一种奇怪的纠结状态,一方面他想和父亲建立更长久的联盟关系,但是阿基里斯强硬的反对意见他也不能无视,这天他为了散心出门打猎,低头布置陷阱的时候还在雪林里,在抬头的时候自己已经坐在椅子上了,前面的也不是陷阱而是一张圆桌,有几个穿着和自己很像的男人正面面相觑,他正打算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阿基里斯那苍老的声音在身侧响了起来:“天哪康纳,这是怎么回事”,他正打算解释自己也是刚过来,不清楚什么状况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女声让他愣在原地:“Ratohnhake:ton?”康纳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激动地问“妈妈?”

①“ عن ماذا تتحدث ؟”马利克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那个衣服上有披风的年轻人和他同伴用不知道的语言嘀嘀咕咕了好久,现在新出现的3个人说的话也是自己不认识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但是很显然,除了阿泰尔之外的这群人没一个能听得懂他在说什么,所以他注定白问了一句。

爱德华·肯维今天很开心,他最近刚带着女儿搬到了伦敦,还认识了当地地主的女儿特索,在她的帮助下定居在了安妮女王广场,他希望自己能有个光明的未来,最好能告别以前那些危险的生活——然后他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奇怪的白色房间里,此时此刻无数粗鄙之语涌上他的心头,阻止他破口大骂的理由是他看到了一大批刺客在这里,唯一一个穿着礼服的自己格格不入,而且所有人身边都有至少一个人在互相交谈,但是自己只有一个人,爱德华觉得这可能是上天看他过得太好了在故意针对他。

亚诺·多里安今天也很开心,他最近刚和艾莉斯在热气球上达成了生命的大和谐,也一起并肩作战杀了好多共同的敌人,等他和艾莉斯一起找出杀了德拉塞尔先生的凶手并杀掉他之后,他就带着艾莉斯退隐山林,也许去养羊是个好主意……他美滋滋的边想边喝咖啡,但是耳边突然响起了比雷克骂自己的声音:“喂小子怎么回事,我不是死了吗!”亚诺震惊的扭头看向比雷克,还没等他想好该怎么回答并下意识做好挨打准备的时候,身旁响起了拿破仑的声音:“或许两位应该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三个法国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亚诺:“总之先介绍一下,比雷克,这是我之后的盟友拿破仑;拿破仑,这位是我的导师比雷克,他……被我杀了”拿破仑:“所以我只是盟友吗?”亚诺:“你重点就是这个吗!”比雷克:“喂小子,你是不是应该先给我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亚诺:“都说了我不知道我也是突然就过来了”三人正在争吵的时候,旁边传来了好大的“Duang!”的一声,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白光之中一身黑衣的一男一女互相厮打着出现了,还有一个白衣的男子正在极力拉开两人,可惜效果甚微。

爱德华和亚诺有多开心,弗莱姐弟就有多不开心。伊薇已经忍耐雅阁很久了,小时候开始她就一直得给弟弟擦屁股,不管是火车出轨还是烧掉疯人院,或是众目睽睽之下杀掉目标还炸了剧院,但是面对寻找伊甸神器这么重要的事雅阁也毫不在意甚至还迟到了,这实在太过分了。雅阁也已经忍耐很久了,虽然嘴上不说但是他还挺喜欢罗斯的,因为理念不同不得不杀了他,雅阁自己心里也不好受,没想到姐姐还指责自己行事太张扬了,他从小就讨厌姐姐用爸爸的话压着自己,长大之后还用什么“柏拉图”的话来教育自己,父亲已经死了,自己也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姐弟俩越想越生气,忍不住就动起手来,亨利倒是在一边想劝架,但是他完全插不进手还差点被误伤,这种情况下三人完全没发现自己已经换了个地方,还有一群人在围观自己打架。

姐弟俩动作越来越大,眼看要波及到桌子附近时,两双有力的手架住了两人并把他们拉开,两人回头一看,是皮肤黝黑扎着辫子的一对男女,而且他们的左手都少了一根无名指,男人的肩膀上还停着一只鹰,见雅阁回头看向自己,男人开口似是要问话:②“ أين هو ؟ ”

然而雅阁并没有听懂他在说什么,他手腕一动就要使出袖箭,打断他的是巨大的砸地声,伴随着冒起的白烟和火花,出现的是衣着奇特的一对男女,女人头上那个浮夸的头盔令人移不开视线,她和男人用武器互相僵持的姿态也令人惊讶,那结实的肌肉线条令不少人暗暗称赞。

突然,每个人的耳边都响起了这样一句话:欢迎来到观影厅,此地禁止互相争斗,请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等待其他观众的到来;我们提供翻译服务,请耐心等待,等待期间可观看宣传CG,祝您观影愉快。

厮打中的众人手突然都松开了,有一股莫名的阻力推着他们来到了圆桌旁,刚才还是空无一物的圆桌上出现了一个个名牌,对应着他们自己的名字,众人互相看了几眼,纷纷落座。等最后一人也坐下之后,圆桌的上方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光屏,几秒钟的黑暗过后,光屏中间出现了一个刺客的标志,底下还有一行有些人认出来了、有些人没看懂的字:Assassin's Creed


①你在说什么?

②这是哪里?

评论(17)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