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青岚

剑三,刀乱,fgo,ac,婉拒光毛。肖战粉及其蒸煮本人给爷死,虾爬子请自行取关不要死在我家门口,谢谢

【刺客信条】完美同步(阅读体)设定

想到哪写到哪,随时追加更改,看不看都行但是建议看一下,不然跟不上我脑洞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大家到阅读空间里的时间段:二太爷、德华、编年史三人组和八爷是游戏刚结束;挨揍刚拿到袖箭;康师傅在九章过后十章之前;阿德走完德华剧情还没有走自由呐喊;艾芙琳还没开始走解放;亚诺刚开序列十;油炸姐弟刚开序列九;卡姐刚走完第十八章。

【不带小说玩,不写弹幕,有些部分没有解说】


CP基本跟着原著走,但我会加点私货,初步定为AE、茄面、CA、拿诺、HS、鲢鳕、油炸玫瑰、阿列八爷,以上全部不逆,介意的小伙伴可以跳过这部分


大家的座位表:

马利克     阿泰尔    艾吉奥 达芬奇 邵云 连恩      阿基里斯 

卡珊德拉 阿利克西欧斯(坐一起了)                 康纳

艾雅                                                                   卡涅齐欧

巴耶克                                                                艾芙琳

尼古拉                                                                阿德瓦勒

阿尔巴兹                                                            爱德华

亨利         雅阁        伊薇   拿破仑 亚诺 比雷克   黑胡子


大家房间的布局:基本都是按着个人在游戏里的家(或据点)设置的,其他的艾吉奥按自己在佛罗伦萨的家设定,亚诺按德拉塞尔家设定,阿基里斯按达文波特庄园设定,连恩按莫林根船长室设定,康纳和卡涅齐欧都是按莫霍克村子设定,爱德华和黑胡子按自己的船长室设定。


对这些人来说,有些看的是自己过去的黑历史,有些被剧透整个人生,还有的以为自己黑历史播完了,结果未来的黑历史也被透了

圣殿不得入内(之后的也算所以没有华盛顿),没有现代组,但是会提到他们,现代组已经把导师们的经历都看过一遍了我觉得再写就没意义了(主要是想让导师们体会一下看到戴斯蒙被朱诺害死时候的感觉……),狗哥也会提到

他们看的是游戏实况,我写到的时候会把我参考的UP的视频地址放出来,目前暂定1~3+解放+编年史参考天使的回忆(本人上身背板狂魔)4、枭雄参考纯黑(在帅气和沙雕间反复横跳)叛变(意难平白学现场)和大革命(战五渣在线丢人)是我本人手打,其他的还没定好


重点:【之所以推荐UP的视频是因为我本人手残游戏打得烂,除了叛变和大革命因为没有人的实况做到了我需要的细节所以不得不用我自己的流程,且因为某些梗指定对应了某个UP所以必须是那个人的实况才可以,觉得我宣传云玩家的话可以自觉拉黑了,小破文不求你们看】

评论(18)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